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聚焦全会·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大家谈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17:39:11

编者按

2月13日,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在全会闭幕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接受采访时畅谈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冉效伟  衡阳县委巡察组组长


身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以这次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政治监督,严格执行政治巡察工作要求,注重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把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融合贯通,强化协调协作,做到县委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紧盯单位“一把手”权力运行情况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深化巡察问题,反馈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力促党委党组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持续推进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杨辉  衡阳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突出三个“聚焦”,一是驰而不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政治监督做好专项监督工作;二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纠治“四风”,不断优化干部作风;三是行而不辍落实纪律建设,聚焦干部教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开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超  衡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我们将紧扣纪委全会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着力,及时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在整个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在抓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的基础上,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工作作为重点,长抓常抓,永远牢记“党的忠诚卫士”光荣职责使命,在整个系统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助推“清廉警营”建设。


刘东林  衡阳县杉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聚焦日常监督,紧盯廉政风险点,加强对“一把手”特别是村支部书记的监督,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向“躺平式”“清谈客”等六类作风顽疾亮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聚焦清廉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变异新表现,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