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聚焦全会·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大家谈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09:23:01

2月13日,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在全会闭幕后,部分党员干部接受采访时畅谈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洪桥 衡阳县库宗桥镇党委书记

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发展目标,突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惠民利企等重点领域监督,切实加强政治监督,严抓清廉建设,严查“四风”问题,严惩基层腐败,严密监管体系,涵养风清气正、正气充盈、担当实干的政治生态,打造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朝辉 衡阳县审计局局长


县审计局将从严治审,认真履行经济监督职责,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审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当好纪委监委的前哨,当好护航发展的中军,当好县委政府的后卫,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龙湘梅 衡阳县妇联主席


持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涵养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崇廉拒腐、崇德向善、共建共享的清廉好家风,号召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劝廉、崇廉、倡廉,争当“廉内助”,为建设清廉衡阳县作出积极贡献。

曹传银 衡阳县金溪镇党委书记


始终坚持执纪为民,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持续推进清廉金溪建设,始终坚持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以实干、实绩、实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建设贡献金溪力量。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