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曾建华在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上强调:整治“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6:36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纵深推进清廉衡阳县建设,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转变、大优化,旗帜鲜明地整治“慵懒贪”、激励“闯创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刘健,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杨秋良出席会议。

曾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始终以胸怀“国之大者”的担当,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来势很好、态势向好、走势可期,形成了班子团结、政令畅通、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

曾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深刻领悟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时代命题,深刻领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战略新部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曾建华要求,要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独有的清醒把握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纵深推进清廉衡阳县建设,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衡阳县落实落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有力推动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钉钉子的坚定执着优化干部作风,坚决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坚决整治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一体推进“三不”建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断筑牢“不能腐”的篱笆,着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让清风正气充盈衡阳县大地。

曾建华强调,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政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严格约束自身、坚持严管厚爱,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这个利剑永不蒙尘。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2022衡阳县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主持会议。

邓明君、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罗斌、张运年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