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述职评议交“答卷” 踔厉奋发谱“新篇”——衡阳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5:12

“这次述职测评,既是一次年终汇报,也是一次履职比拼,请各位同志认真对待,客观总结……”1月13日,衡阳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志龙主持会议。



会上,全县各乡镇(界牌片区)纪委(工)书记、派驻机构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共47人分别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述职,大家晒成绩、查不足、谈打算。述职完毕后,钟斌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钟斌指出,2022年,衡阳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较好的实现了“六个有”,即,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全市有领头、有亮点;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全县有影响,有地位;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全县干部群众中有形象、有口碑。


钟斌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紧跟上级步伐,明确工作方向不走偏,抓住工作重心不走样。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自身才干,尽心尽力履职;要加强衔接联动,聚焦重点出彩;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创优。以更专业的素质、更活力的队伍、更骄人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全体述职单位进行了现场民主评测。


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乡镇(界牌片区)纪委(工)书记,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图文/谢均匀)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