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衡阳县纪委监委温情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暨新进人员入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7:33

为增强退休纪检监察干部的职业尊荣感和归属感,教育引导新进年轻干部传承前辈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1月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举行了一场隆重且温馨的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暨新进人员入职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志龙主持,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负责人,及3名退休同志、22名新进人员参加仪式。

会上,钟斌用“感谢、期望、祝福”三个关键词,向退休干部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感谢老同志为我县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真切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贡献余热。同时,钟斌对新进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年轻干部继承前辈的初心和使命,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业务精通的“内行人”、谋事干事的“实在人”和一身正气的“带头人”。


参会人员围桌而坐、侃侃而谈、暖意浓浓、温情满满。钟斌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年轻干部代表敬送鲜花,现场掌声连连,气氛高涨。


肖志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3名退休干部的主要情况。3名退休干部先后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在纪检监察机关砥砺前行的奋斗岁月,感谢工作期间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发展。

2名新进年轻干部代表作了精彩发声,表示要以优秀前辈为榜样,拿好接力棒,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注入青春力量。

最后,会议在钟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中落下帷幕。

▲集体合影留念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