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加快清廉衡阳县建设步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10:15:10

2月14日上午,衡阳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继续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加快清廉衡阳县建设步伐,努力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刘健出席会议。

曾建华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学用相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强大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曾建华强调,过去一年,我们始终以胸怀“国之大者”的担当,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正风反腐纵深推进,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干部作风显著转变,清廉衡阳县稳步推进,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氛围在衡阳县蔚然成风。

曾建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必须加快清廉衡阳县建设步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聚焦优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纠“四风”、抓作风,棒喝那些出工不出力的“躺平式”干部、花拳绣腿的“内卷式”干部、坐而论道的“清谈式”干部、上推下卸的“二传手式”干部、造谣诬告的“窝里斗式”干部以及那些胆大妄为的“两面人式”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引导年轻干部不断补齐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


曾建华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生态就是我们自己”的意识,坚定不移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做政治生态的建设者。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分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延伸到哪里。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专责,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孙浩宣读了《2021年度衡阳县百名股长营商环境测评结果通报》,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主持会议。


杨秋良、邓明君、邓志刚、蒋奇、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罗斌等全体在家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