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廉政快讯

衡阳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钟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5:33:17

5月11日上午,衡阳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持续深化清廉衡阳县建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钟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刘小龙出席会议。


钟斌指出

  去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原则、方针方略、重点任务、关键领域,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担当作为,反腐败协调工作呈现出“意识明显增强、线索明显增多、联络明显改善、合力明显凸显”的工作特点。

钟斌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切实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思想认识。要着力线索移送,实现资源共享,着力协作办案,实现力量共用,着力集体会商,实现优势互补,切实提升查办案件的整体合力。要健全畅达规范的报告反馈机制、无缝衔接的交流对接机制、较真碰硬的责任追究机制,全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深入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关于加强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

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审计局五家成员单位就2022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