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廉政快讯

县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分享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10:49:58

 青春心向党,青年话忠诚。5月4日上午,衡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分享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志龙主持会议。


 首先,钟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12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畅谈成长体会、共话理想抱负,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青年干部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钟斌进行点评,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分享体会,并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钟斌强调,青年干部要忠诚坚定,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站位、政治品格,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本领的人,不断增强深学习能力、实调研能力、抓落实能力,善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坐标、找思路、找方法、找动力;要履责于行,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在该负责时敢于负责、在时代巨变时敢于创新、在风险来临时敢于应对,努力成为时代的脊梁;要激扬青春,做一个有热情的人,警惕“躺平”心态、“作秀”心态、“玻璃”心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要心存敬畏,做一个有底线的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到慎独慎言慎行。

 全体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派驻机构负责人、委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文/谢均匀  图/钟仲华 )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