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廉政快讯

我县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2-27 15:31:08

2月26日上午,我县举办“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领导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筑牢“防火墙”,助力清廉衡阳县建设。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指出,家庭是领导干部不断前进的加油站,也是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作为家属,要守牢守紧家庭这道防线,监督领导干部做到无良无德的朋友不交、权力买单的饭局不去、违规的招呼不打、不正常的开支不开,把家庭营造成温馨、洁净、安全的港湾,用实际行动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长城。


钟斌要求,各位家属在思想上要有所触动,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有所行动,在监督、帮助家人严守廉洁自律方面要争取主动,尽心尽力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要经常“敲敲钟”,让其不敢腐,经常“把把关”,让其不能腐,经常“吹吹风”,让其不想腐,做到以廉持家、兴家、守家,建设廉洁好家风,让衡阳县的“廉洁家风”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家庭家教家风警示教育片,4名领导干部配偶代表分享助廉经验,畅谈家风心得。县妇联向领导干部配偶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与会人员受赠家教家风书籍。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