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廉政快讯

钟斌到库宗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14:51:41

12月8日,衡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到库宗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午九时,库宗桥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所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全体驻镇及镇属单位负责人共153人在镇一楼大会议室聆听了钟斌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

钟斌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他分别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三个方面提纲挈领式向与会者诠释了大会的主题、共产党发展的时代坐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钟斌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他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简练浓缩成五个方面让与会人员快速领会,回顾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是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从严治党是我党健康发展的关键,团结奋斗才能创造新的伟业。

最后,钟斌强调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库宗桥镇落地生根才是我们学习贯彻的目的,结合库宗桥镇的现实,钟斌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全力加快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守住底线底板、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阐述怎么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库宗桥镇落地生根。

与会者在听了宣讲后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坚决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古井村总支书记陈友林激动地对笔者说:“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振奋不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今后更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祖国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我一定不忘初心,带领古井村支两委一班人,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在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建功立业。”

合兴社区支部书记刘建军表示:“社区党员群众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库宗市场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合兴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