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廉政快讯

衡阳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衡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17:49:56

        6月17日上午,衡阳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推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斌指出,清廉建设,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清廉单元建设是“清廉衡阳县”建设的载体和基础,更是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

        钟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县委主导、系统主抓、单位主责、纪委主推”原则,分级、分类、分系统一体推进;要进一步清晰思路,按照“标星管理、树立样板、全域参与、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坚持“系统化谋划、标准化实施、品牌化打造、示范化引领”的“四化”理念,常态化统筹推进清廉衡阳县建设;要进一步细化举措,组织清廉单元建设专题学习,营造清廉单元建设浓厚氛围,强化清廉单元建设督促督导,深化清廉单元建设考核运用,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蒸水河畔,在明翰故里化风成俗、蔚然成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清廉单元建设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清廉机关、企业、学校、医院、村社、物业小区、家庭等7个清廉单元建设工作组情况汇报。会上,县审计局、县第二中学、县中医医院、西渡镇梅花村等4个清廉单元试点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县各清廉单元建设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纪(工)委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