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廉政快讯

百余名股长参加全会受警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6:29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县纪委全会,有些激动,也有些忐忑,感觉自己服务意识还不够强,工作作风还需进一步提高!”

“视频中曝光的就是我们股室,我们绝不会‘好了伤疤忘了痛’,要永远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干好工作!”

“这次县里是‘动真格’了,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

……

近日,衡阳县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召开,820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并“额外喊来”该县140余名县直单位职能股室负责人参会。

“在县纪委全会开始之前,请大家观看一部正风肃纪专题片——《优化营商环境,我们永远在路上》。”随着主持人话语落下,原本亮堂堂的会场瞬间熄灭灯光,随之庄严的音乐响起,银幕上出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而台下的观众,异常安静,神色紧张。尤其是前来参会的“百名股长”,一个个如坐针毡,面露羞愧,谁也不知道下一幕即将曝光的画面将会“花落谁家”,直至20多分钟的视频播放完毕,在场的各职能部门“一把手”和股长们才稍稍松了口气。

据悉,该专题片由衡阳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联合制作。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委托第三方机构组建3个暗访组,分赴40余个相关职能部门,聚焦作风漂浮、落实不力、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进行明察暗访,集中曝光了检查发现的20余个反面典型。

“优化营商环境任重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刘云表示,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集中查处一批突出问题,通报一批典型案件,开展“百名股长”公开测评,对排名后三位的,一律“先免职后处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衡阳县纪委监委  黄靓)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