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林业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林业局调度督查各乡镇、林场割灌除草开设防火隔离带工作


 

  为贯彻落实9月14日全市森林防灭火视频会议精神,抓好特护期内森林防灭火工作,消除火灾隐患。9月18日,衡阳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鸿雁到全县各乡镇、国有林场调度督查割灌除草、开设防火隔离带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刘鸿雁在防火办的陪同下采取“四不二直”方式现场查看了关市镇、金溪镇、陈坪国有林场、三阳国有林场割灌除草、开设防火隔离带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和市森防指有关森林防火文件精神。是要通过开展割灌除草、开设防火隔离带专项行动压实工作责任,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从根本上消除火灾隐患,杜绝森林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要认真排查火灾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和问题,要逐一建立隐患清单、责任清单,制订对策措施,实行消号管理。是要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积极适应新形势下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