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林业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林业局开展系列禁毒活动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衡阳县林业局组织开展系列禁毒活动,为创建无毒林业局奠定基础。

629日,衡阳县林业局聘请县公安局毒品检测技术民警对拟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69名同志进行毒品尿液检测,经检测该69名同志均未吸食毒品,通过此举,确保所评的优秀对象绝对干净、绝对可靠。

630日上午八点,现林业局组织全体同志共计130余人分乘两辆大巴车,集体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返回局机关后,全体同志在 “禁毒承诺书”幕墙签名,庄严承诺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签名结束后,全体同志到会议室观看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

上述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体同志的识毒、防毒、拒毒以及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能力和意识。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林业局党组对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县禁毒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的政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