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林业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林业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30日,值建党99周年之际,衡阳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与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到衡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览厅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厅内工作人员对毒品的讲解,通过他们对现场毒品模型的概述,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特性,以及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从展厅墙上各种犯罪现场照片中,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国际国内毒品犯罪形势,以及我县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工作的先进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承诺墙上进行了集体签名,为使大家更自觉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进一步认清毒品危害的严重性,随后又组织大家观看了《湄公河行动》。

此次活动,是衡阳县林业局在“禁毒宣传月”开展的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之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年要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拒毒、防毒,自觉远离毒品,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向自己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