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林业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林业局为党庆生


6月30日,衡阳县林业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共忆党史、同庆党日,表彰先进、激励前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党的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载宋同志以“锤炼党性 勇于担当——努力谱写现代林业发展新华章”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史,锤炼党性,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面从严强基础;勇于担当,追赶超越,争先创优做表率。为打造“山水灵气充盈”的生态之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希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争创佳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衡阳县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