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政企互动

长丰猎豹特种车项目落户衡阳县


4月19日,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率考察组一行来到衡阳县就长丰猎豹特种车项目落户西渡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县委书记曾秀出席座谈会并表示,要以最强的执行力推动项目实施。

  

 

  据悉,长丰集团拟以长沙佳利汽车有限公司为合作平台与衡阳县进行深度合作,将佳利公司整体搬迁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利用佳利公司的改装车生产资质及武器装备、警用装备承制资质等资源优势,引进具有反无人机和无人机等先进电子技术的第三方公司增资佳利公司,共同打造引领新兴产业技术发展的核心生产基地。

  

 ▲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一行

  

  目前,市政府已与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长沙佳利汽车有限公司增资重组、更名及整体搬迁衡阳建设特种车项目”的相关事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衡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特种车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10亿元以上。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座谈会上讲话

  

  曾秀与长丰集团一行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曾秀说,衡阳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执行力推动项目实施。同时他希望双方都要加强领导、组织专班、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全力以赴,尽快做好相关的签约和推进工作。

  

 

  长丰集团考察组一行也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速建成并达成投产目标,助推衡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