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衡阳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西渡高新区、各乡镇、界牌园区及相关单位: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县和国家创新型县(市)。遵循突出重点、程序规范、公正公开、绩效导向的原则,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不断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现就组织好2021年度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21年度衡阳县科技计划项目分为工业、农业、社会民生、乡村振兴、软课题及指令性计划等领域进行分类组织申报。软课题和指令性计划主要针对县委、县政府明确的重点工作、应急性任务以及大型科技活动,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组织实施。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条件

1.在衡阳县注册1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无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3.具有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包括科研人才队伍、场地、资金投入和技术装备。

4.没有到期未验收/结题的县科技项目和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

5.参与项目申报的企业上年度要有R&D支出。

6.申报企业必须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

7.省市科技和工信部门已经支持的不重复申报。

(二)申报项目条件

1.项目应符合国家、省、市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相关政策要求。申报的项目应承诺项目配套资金不低于财政专项资金的2倍以上(软课题及指令性计划、社会民生、扶贫公益类项目可适当放宽)。

2.申报单位和申报负责人必须保证申报资料真实、合法、完整、有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支持方式与支持额度

项目采取前资助方式,实施年限一般为1—2年。支持金额具体根据县财政科技项目资金计划安排,不同类型项目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支持,实际支持额度以文件批复为准。

四、申报材料

1.2021年度衡阳县科技计划项目申请表、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

2.实施单位的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证书扫描件。

3.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

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填报好项目申请表和申报书,一式贰份(A4纸,简装成册,含相关附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报送至县科工信局科技股。

五、申报时间

实行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制。项目受理时间从9月30日起至 10月20日止。

联系方式:县科工信局科技股   0734-6811328

人:张辉剑:18975400498,涛:13974756098

 

附件:

              1.  2021年度衡阳县科技计划项目申请表

              2.  2021年度衡阳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3.  衡阳县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诚信承诺书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衡阳县财政局

                                                                                      2021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