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企业家的一封信


 全县企业家朋友

您好!

长期以来,全县企业家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艰苦创业,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对各位企业家和你们带领的团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和使命。当前,为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衡阳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和由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出台了《衡阳县优化营商环境25条措施》等政策文件。为营造高效为民的政务环境、开放便利的市场环境、惠企减负的政策环境、规范公正的法治环境、爱商亲商的社会环境,我们将及时受理企业在项目审批、规划建设、行政许可、主动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各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中梗阻等影响企业开办、经营的问题,我们畅通了营商环境问题投诉渠道,开通了投诉电话(0734—6831066),广大企业家朋友可以把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诉求及时反映出来,我们将第一时间受理、跟踪督办,确保您的问题和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企业家朋友们,衡阳县发展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企业的光荣与梦想。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与我们一道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加快建设“五个衡阳县”,谱写美丽幸福新蒸阳的壮丽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企业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衡阳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