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曾建华主持召开“五好”园区建设调度会

   1月30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五好”园区建设调度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参加。

曾建华指出:“园区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几年,园区发展较好,来势不错,但已进入深水区、关键期和矛盾突发期,要客观看待、全面思考、全面发力,园区干部职工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主动自觉、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曾建华要求:“园区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大力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的共识,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五好’园区建设。园区要强化顶层设计,健全体制机制,特别是考核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帮助园区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中的实际困难;要强化公交线路、学位、公租房、土地和资产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配合园区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推动‘五好’园区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孙浩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帮助园区解决实际困难,要稳妥推进园区薪酬制度改革,奖罚分明,激励干部职工‘闯创干’,要在产业升级上聚焦聚力,鼓励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本地转换,要进一步梳理园区原地倍增潜能企业并进行重点帮扶,扎实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要抓好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十条措施,全力以赴支持园区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五好’园区建设。”

会上听取了“五好”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县领导就“五好”园区建设工作作发言;各相关部门就各自职能职责作表态发言。

县领导邓明君、钟斌、蒋立冬、罗斌、胡胜利、伍建春、邓琼,西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贺一琪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