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我县大力推进“百人联百企”百日行动工作

7月1日,我县召开“百人联百企”百日行动工作推进暨问题交办会,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6月14日,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迅速行动,派出了114名懂政策、懂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联系服务全县所有“四上”企业、中小企业、园区企业,做到了453家对象企业全覆盖。截止6月30日,我县共走访调研企业229家,收集各类问题343个。市领导小组交办问题15个。

会议要求,要加大问题交办办理力度,相关部门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台账管理销号制,确保件件有回声,问题百分百销号。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日信息、周简报、旬通报”信息报送机制的要求,及时报送行动进展、问题解决、政策落实等情况。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及时收集在行动推进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编发工作简报、专报,做到行动上做在实处,宣传上出色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