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我县积极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凝聚发展动力

        5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清廉企业”建设推进工作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助力清廉衡阳县建设。

        今年3月份起,我县积极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要通过清廉企业建设,实现全县各类企业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更加自觉,清廉企业建设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加完备,企业运行规范透明,政治生态显著优化,亲清政商关系有效构建,清廉文化深入人心,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显著增强,企业普遍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整体清廉程度显著提升。

        副县长伍建春指出,推进清廉企业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需要,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强力夯实企业经营基础,提升竞争优势的需要。要全面落实清廉企业建设要求,清廉国企要坚守国资不流失,资源不浪费,决策不失误,行为不损公肥私,操作不踩红线;清廉民营企业要坚守不失信、不欠薪、不逃税、不输送利益、不踩红线。要持续深化清廉企业建设成效,把清廉企业建设与企业的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员工管理相统筹,同步推进;要加强政企联动,持续推广赋码保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奖惩导向,让广大企业在清廉企业建设中找到公平,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