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市企业发展“船山论坛”(15):新形势下医疗健康企业如何冲破发展瓶颈?

 


 7月18日下午,衡阳市企业发展“船山论坛”(第十五期)举行,来自医疗健康、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八位“大咖”,为三家路演企业送上创新发展“大礼包”,聚焦新形势下医疗健康企业如何突破瓶颈、快速稳健发展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船山论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并为导师颁发聘书。

本次论坛特邀北京极地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冯芳担任导师团团长,导师团成员包括:梅斯医学创始人、董事长张发宝,梅斯医学创始人、总经理李欣梅,梅斯医学副总裁程亮,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源运营部主任张晨,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大健康事业群执行合伙人杨章宏,国泰君安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胡兰,上海汇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徐能军。

衡阳华程医院、湖南世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刘文龙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先后登台路演。

“要着眼行业及市场整体环境,综合制定企业发展战略。”路演间隙,朱健立足各企业发展现状,现场提出发展之策。他指出,从事医疗健康领域的创业,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公益属性是第一位的。企业首先要练好内功,不断规范提升服务,加强从业队伍建设,自觉接受行业监督,合理定位盈利模式,以服务水准、百姓口碑来赢得市场。

除了点评支招,朱健还向在座企业家和导师,通报了衡阳市委着力谋划和部署现代产业强市的框架和蓝图,鼓励企业家和导师扎根衡阳、深耕衡阳,在衡阳这片热土上实现事业腾飞。

一个月营业额是多少?你们在本领域的优势是什么?如何留住人才?……论坛现场,导师们“辛辣”提问,抛出一个个直击企业发展要害的问题,并分享了最前沿的行业资讯,送出干货满满的“大礼包”。

在“导师分享”环节,张发宝以“生物医药产业下一个五年”为主题,结合船山思想,深度分析了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在座企业家提供了积极有益的参考。

 “只有专注才能够降低风险,只有专注才能够快速形成竞争力,只有专注才能实现快速发展。”冯芳在总结点评时说,希望衡阳企业家充分利用“船山论坛”这个平台,和专家对话学习,用心、专注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