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曾秀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和劳模

    5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曾秀先后深入明翰广场、县人民医院、角山米业、县自来水公司等地,看望慰问环卫、医护等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劳动者和劳动模范,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县城明翰广场,曾秀与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曾秀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 全国文明县城”的创建和保持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爱岗敬业,为衡阳县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

  随后,曾秀又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和劳模,曾秀指出,一直以来,正是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广大医护工作者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曾秀还先后来到角山米业和县自来水公司,感谢生产一线工人和县自来水公司职工为县域经济发展及自来水的保障供应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曾秀还强调,劳模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全县人民要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崇尚劳动,劳动者最光荣,要通过勤奋劳动奋斗自己的幸福。

  县领导宋任飞、彭家果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