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衡阳县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县优秀教师" "衡阳县教坛新秀""衡阳县先进教育工作者" 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衡阳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衡阳县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县优秀教师"“衡阳县教坛新秀”"衡阳县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蒸教通【2022】81号)文件精神,经基层单位推荐,县属(直)学校(幼儿园)、乡镇(园区)学区审核,县教育局组织相关部门(股室)集中会审进行评选,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选工作顺利结束,共推选出衡阳县师德先进个人55名、衡阳县优秀教师139名、衡阳县教坛新秀20名、衡阳县先进教育工作者32名。

经县教育局党委会议研究和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确认,现将评选拟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单位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我们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联系部门:衡阳县教育局人事老干股409办公室,电话:6589921,地址:衡阳县西渡镇蒸武路8号衡阳县教育局人事老干股,邮编:421200。

附件:
       2022年度衡阳县优秀教师评选拟通过人员名单

2022年度衡阳县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拟通过人员名单

2022年度衡阳县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拟通过人员名单

2022年度衡阳县教坛新秀评选拟通过人员名单

衡阳县教育局

2022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