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公示2019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体检考生名单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起点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19〕20号 )和《衡阳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起点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蒸教通〔2019〕53号)精神,在同一项目计划来源、同一培养类型、同一培养层次、同一培养学校、同一计划种类、同一招生专业下,依据从高分到低分、1:1等额确定体检名单的原则,确定聂怡芝等185个非音美专业报名考生为体检考生。现将体检考生名单和有关事项予以公示。

  一、体检考生名册  

  详见《附件:2019年衡阳县初中起点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体检考生名单》(含音美专业面试考生名单,请下载查看)。  

  二、有关事项  

  1、凡体检考生必须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公费师范生的招生资格。  

  体检考生在体检合格、培养学校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通过的情况下,原则上应签约就读报名志愿表中的公费师范生培养学校及其招生专业。  

  所有考生及其家长或法定监护人须于7月15日11:30前到教育局419室签订相应的承诺书。自愿成为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的考生,须签订《自愿参与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计划招生承诺书》,否则,将取消其体检资格;经考生及其家长慎重考虑后,自愿主动放弃公费师范生培养资格的,须签订《自愿放弃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计划招生资格承诺书》,否则,将不安排其参与衡阳县的普高录取,其责任与后果自负。  

  2、体检缺额或体检不合格考生所在招生计划,根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予以等额递补。递补体检考生名单另行公示。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工作结束(培养学校录取通知书发放完毕),所有体检考生请保持留存的电话畅通。否则,因联系不上而致录取工作受到影响的,其责任与后果由考生本人及其家长自行承担。尚在外地探亲或旅游的,请务必于7月15日前赶回,以便按时参加体检。  

  体检时间:7月16日。  

  体检当天,考生须随带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并提交小一吋彩色近照一张按通知时间准时赶到教育局六楼会议填写《体检表》基本信息;参与体检的考生必须有一名家长于体检当天早上规定时间内陪护到教育局前坪(家长不得进入会议室);考生体检完毕后,家长须从体检医院接回自己的孩子并陪护其安全到家。  

  4、音美专业面试考生名单已于日前公示,待面试结束、培养学校向我局提供面试成绩后,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根据招生计划等额确定音美专业体检考生名单,不再另行公示。  

  5、对体检考生名单存疑或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法定工作日内到教育局教师工作查询或核准,逾期不再受理。  

  6、本公告公示期为三个法定工作日,即2019年7月11日——2019年7月15日。  

    

  联系电话:0734-6589928  

    

                                                                  衡阳县教育局  

                                                                  2019年7月11日 

附件:2019年衡阳县初中起点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体检考生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