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英南学校:家校携手促成长,同心共育待花开

“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3月28日,衡阳县英南学校2208班教室里,学生代表吴智娜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在场教师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家校携手促成长,同心共育待花开”为主题,分班召开家长会。

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班级学生情况、学校特色、及学校历年来开展活动情况和取得的各项荣誉;然后,家长代表就育子经验作典型发言,学生代表交流学习经验及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最后,班主任播放学生表达感恩家长的视频,家长就学校的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又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营造出一个和谐、温馨的育人氛围。这样的活动必然会让家校联系更加紧密,使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该校校长欧阳曙东说。


供稿:英南学校

编辑:欧阳向前

复审:陈莉

三审: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