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栏垅乡学区:生活垃圾要分类,学习雷锋践行动

327,栏垅乡开展雷锋在行动,分类伴我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学校师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到栏垅乡各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通过视频演示、趣味讲解、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意义,让学生们明白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心田。课堂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将垃圾分类知识从学校延伸到家庭、社会。

学校在教学楼、宿舍、食堂前添置垃圾桶,上面标明不可回收垃圾、废纸类、塑料瓶等标识,并引导学生将垃圾分类放入不同的垃圾桶,学校将统一回收。

通过此活动,提升了师生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意识,助力校园颜值提升。下一步,栏垅乡各学校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环境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供稿:栏垅乡学区

编辑:欧阳向前

复审:陈莉

三审: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