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库宗桥镇玩市完小:小小生日会,真情暖童心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27下午,响亮的歌声回荡在衡阳县库宗桥镇玩市完小四年级教室该班师生正在今天生日的单亲儿童(化名)以及本周五过生日的留守学生刘利平、蒋欣妍举办生日会。

  小爸爸相依为命已经6年没见过妈妈了327日是的生日,班主任和学校少先队辅导员精心策划,在教室里为3个孩子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点蜡烛,唱生日歌,分蛋糕,特长表演……同学们用歌声、舞蹈、小品、游戏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欢笑声、掌声此起彼落其乐融融,陶醉在这个温馨幸福大家庭里。蒋欣妍激动地说:“这场生日会,让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谢老师和同学,我一定会勤奋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特别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注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今后,会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以多种方式开展关爱单亲儿童与留守儿童活动,让他们在老师和家长共同撑起的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供稿:库宗桥镇玩市完小

编辑:欧阳向前

复审:陈莉

三审: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