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新时代广场幼儿园开展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为了促进幼儿园班级文化建设,突出幼儿园文化育人氛围,提高校园文化环节育人实效,新时代广场幼儿园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规范班级管理,在2024年3月开始开展了最美班级评选活动。评审小组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教育活动,班级常规管理等 全方位进行评比打分,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分别评出一个班级,进行表彰奖励并授予“最美班级”称号。

本次小三班,中三班,大二班三个班级表现最为突出,被评为“最美班级”。小三班王芷怡老师发表获奖感言:我们把班级看作是一个家庭,我们是班级中的父母,给孩子温暖的爱,为家长排忧解难。把幼儿看作我们的朋友,把家长看作我们的伙伴这样才能让小班孩子尽快摆脱焦虑,爱上幼儿园,我们相信,每一颗幼小的心灵都能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这次“最美班级”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老师为幼儿园创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的热情,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新时代广场幼儿园全体师生将继续为共建文明,和谐,温馨的幼儿园而努力,形成了你追我赶的争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供稿:新时代广场幼儿园

编辑:欧阳向前

复审:陈莉

三审: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