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英南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2月4日,英南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在该校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兴华作主题致辞,会议由副校长唐春潮主持。

会上,副校长唐春潮、龙丹、黄朝阳,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蒋林分别就分管的教育教学、安全卫生、人事工作、党建及工会活动进行年度部署,并对2月6日开学当天及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蒋兴华以《清正廉洁做表率,爱岗敬业铸师魂》为题致辞,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肯定成绩、感谢付出、激励进步的同时,蒋兴华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新年希望。一是守好"主心骨",砥砺政治"底色"。要求全体教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过硬的组织意识、要有强烈的群众观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把好"方向盘",坚守自律"本色"。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规矩、要积极崇德向善、要涵养进取品格,做道德上的"引领者"。三是种好"责任田",淬炼干事"成色"。要求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乐奉献、要潜心钻研创新知、要以人为本促发展,做行业里的"大先生"。

会后,总务处对开学期间班主任工作要求进行细致指导,确保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