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一中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时光呼啸而过,新学期如约而至。1月30衡阳县一中在田径场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开启新征程。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雄伟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要积极乐观,树立目标要脚踏实地,真学苦练要力争完美,追求上进。等闲识得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们迎来了欣欣向荣百花齐放充满生机的春意,也必将绽放出熠熠生辉的青春光芒。祝福学校赓续辉煌育栋梁,喜事频添耀三湘!

校长朱顺利主持典礼

周庆丰老师代表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作出庄严承诺在新的学期,我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学生们取得更好的学业成绩提供坚强的保障。

高三学生廖龙磊以“战友”的身份激励高三学子:“经历了高一的迷茫与张扬、高二的迟疑与执着、高三上学期的苦涩与豪情,我们脚步更加铿锵,我们的斗更加昂扬,风云直上,我们自信自豪地去迎接六月的辉煌。”他以学长的身份勉励高一、高二的同学们,要惜时如金,分秒必争,打牢基础,同时也要坚定信心。

我灵活聪明,我潜力无穷,我顽强拼搏,我科学探索,我心情舒畅,我健康成长,负重奋进,追逐理想,冲刺高考,实现梦想!开学典礼在庄重的誓言中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由校长朱顺利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