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西渡镇学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治校办学和立德树人全过程。1月11日上午,衡阳县西渡镇学区在杨柳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在职党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镇学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衡阳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振华做宣讲报告。

王振华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践行教育教学本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论述进行深刻阐述。

王振华强调:全体教师必须站在历史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当前西渡镇学区实际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做好学习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干、会干、实干,努力打造高效课堂,进一步开展好课后服务,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力衡阳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