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潮江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迎国庆爱国主义歌曲比赛

为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核心主义价值观,激发和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9月30上午潮江中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国庆爱国主义歌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个班12个节目,每个班级合唱首红色经典歌曲。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红星闪闪》《大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校园内,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学们声情并茂地合唱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等奖。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展示了潮中学子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彰显了孩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潮江中学的所有师生将牢记使命,以幸福的教育培养幸福的人,感党恩,颂党情。潮中学子也将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