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栏垅乡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衡阳县栏垅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面对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以饱满的姿态唱响《国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敬意与款款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的班级同学排成“73”这样的数字,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73岁生日的祝福之情。有的班级同学编成一个“心”形图案,围绕在国旗周围,大声喊出“祖国,我爱你!”,由衷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戴和尊重,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再创辉煌。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激情参与其中,在与国旗合影中感受祖国的伟大、繁荣、富强,激发了心中的爱国之情!一张张富有创意的合影表达了学校广大师生对五星红旗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少年儿童要努力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