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喜迎二十大,金秋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让全县离退休教育工作者过上一个愉快充实的重阳节,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教育余热。全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县教育局党委的号召,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颂党恩”为主题的庆重阳党日活动(编者按)

9月30上午,县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股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乘两辆大巴共赴衡阳市石鼓区山水莲花,如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之前,局党委就今年的重阳节庆祝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安全、祥和的庆祝方案。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炳辉致辞表示:局机关离退休支部的老领导、老同志为衡阳县的教育发展与改革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离退休支部的建设与管理得到了省、市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为全县教育系统的支部党建工作树立了榜样。今秋重阳即将来临之际,祝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儿孙吉祥!希望全体老领导、老同志青春永驻,为衡阳县高质量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活动中,老领导、老同志自导自演的文娱节目,歌舞、诗朗诵、乐器独奏、太极剑等不但形式新颖,而且主题集中,把老干部、老同志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初心与担当,演绎得淋漓尽致。

整个当日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降下帷幕。

9月29日上午,西渡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和工会牵头组织,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在精心布置的会议室里,全体行政教师给老前辈们敬上一杯茶,送上节日祝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画面温馨动人。校长唐永福对退休教师回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简要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特色发展、思政教育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强调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退休教师将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中心小学的教育事业,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易叶)

9月29日上午,西渡镇滨江学校重阳节活动在宽敞明亮的博知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多媒体显示屏上滚动着醒目的祝福语,一排排座位前贴心地摆放了香甜的水果与糕点,得到盛情邀请的退休老教师们重回到校园,他们激动地握手相拥,相互询问晚年生活状况,温馨与感动在眉宇间飞扬,拳拳爱心与浓浓深情在会场上流淌。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观看了大课间活动。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活动让老教师们赞不绝口,不禁感慨:学校发展突飞猛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文化氛围溢满校园。(王慧)

9月29日上午,界牌镇银瓷完小(代友实验学校)诚挚邀请老同志欢聚一堂,举行了“心系老教师、情暖重阳节”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座谈会,提前共度传统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校长陈林俊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深切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界牌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恳地邀请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继续不遗余力地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学校组织的此次重阳节活动表示感谢!接着对这些年学校的变化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他们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学校的发展。(胡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