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禁毒宣传进校园走进岘山中学

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不断提高青少年群体防毒能力,9月26日下午,县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朱西健、县中小学校禁毒联盟副主任曾早生、县禁毒教育宣讲团宣讲员刘静和岘山镇学区领导一行来到岘山中学,给全校师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讲,此次活动共有350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衡阳县禁毒教育宣讲团刘静老师通过PPT、视频演示、现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学校师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青少年吸毒的诱因及危害,教导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毒品对人体及家庭的危害和禁毒的紧迫性,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来,并带动他人共同抵制毒品。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有效提高了防毒、禁毒能力,营造了校园禁毒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