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大安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使命责任担当

4月8日下午,衡阳县大安乡中心小学“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国庆主持,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参加。

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李国庆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保持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李国庆进一步指出,要坚持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带头为人师表,厚德笃行;牢记“为了谁”,懂得“依靠谁”,认识“我是谁”,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对教育的赤诚。

左才漾校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去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去砥砺品格,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不断完善和加强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要把学习党史同办人民满意教育结合起来,推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与会同志心灵再次受到了触动,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