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井头镇学区在清潭中学举办“班班通”使用培训

为了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建设,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触控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2021年4月8日上午九点,衡阳县井头镇学区蒋智林主任带着鸿合科技信息技术人员组织全体教师在清潭中学进行了鸿合班班通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鸿合科技曹工主要从班班通系统设备构成、设备硬件、软件操作、鸿合爱学班班-快速备授课平台、设备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及维护四个方面做详细的介绍。其中重点演示了屏幕书写功能屏幕上书写就像黑板一样老师随时在课件上画重点,叫学生上黑板书写,既能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还很干净快捷一目了然。

同时对于数理化学科的教师来说,鸿合班班通资源库中有大量免费的仿真实验,可以让每个学生都直观清楚的进行实验观察,弥补了实验器材不足带来的弊端又可以让实验数据更真实、准确而其中的微课制作软件可以直接点击使用,制作微课,方便快捷让老师们的备课过程更加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培训期间,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积极与专业老师沟通。

这次培训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教学中我们将不断尝试、实践,在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熟练掌握这门技术。希望能在未来课堂教学中,充分利用电子白板完成呈现、展示、交流、互动、合作,拓展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过程,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