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调研教师培训工作

4月7日下午,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王苏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蒋奇,副县长唐仕海率县委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编办、县委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到衡阳县教师进修学校视察调研教师培训工作。

曾秀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美术室、舞蹈室、电脑室、幼儿园、实训基地等场地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教师。曾秀指出:感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教师培训责任重大,作为培训老师的老师更需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养。

随后的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王苏龙主持。衡阳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王利民从学校设、教师培训、中职教育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并就当前学校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县长唐仕海对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做好了教师培训工作,解放了培训办学思想,完善了学校硬件设施。同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把握教学培训方向;二是学习优秀培训方式;三是聚焦培训办学主题;四是加强班子力量建设。

最后,曾秀高度肯定了全校教工克服人员少、场地窄、资金缺的困难,负重奋进,砥砺前行,实现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的工作,曾秀强调:一是在思想政治教育上下功夫;二是在能力素养提升上下功夫;三是在创新教育培训上下功夫;四是在加强文化引领上下功夫;五是在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打造高素质建设队伍上下功夫。将学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教师进修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