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集兵镇学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局 党史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4月8日下午,集兵镇学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兵镇学区全体成员、各中小学行政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县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违纪违规案件的纪检监察处理结果,学习了衡阳县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衡阳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长冉效伟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主题工作报告,宣读了《集兵镇学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结构、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各学校校长签订并递交了《集兵镇学区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责任书》。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学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抓好各个环节的每一项具体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营造浓厚氛围,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努力做到三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相结合,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把党史学习和德育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学生思德教育。

在总结发言中,集兵镇学区总支书记、主任唐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严守法纪的底线红线,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干事,依法依规教书育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开启教育教学奋进新征程。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伟大历史坐标上,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我们团结奋进、拼搏实干,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集兵学区全体教职工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