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童心向党,奋斗有我

——大云中学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进一步弘扬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46日,大云中学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教育活动。

46早上9点,大云中学全体学生集中在操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讲座由学校王富生校长主持,回顾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的一生,介绍了老一代领导集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王富生校长要求全体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全体师生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了解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使师生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