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长安乡中心小学举行“教职工迎新年庆元旦”联谊活动

元旦将至,为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衡阳县长安乡中心小学12月30日下午举行“教职工迎新年庆元旦”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举办,教师赛前以“抽签”的方式分为一、二组,屈平访副校长担任裁判,活动内容包括:拔河比赛、夹乒乓球比赛、坐气球比赛。

拔河比赛: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勒绳下腰,铆足了劲,齐心协力将绳子向后拉,场边的同学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呐喊。

夹乒乓球游戏:每组参赛人员2人,道具为水盆,一水盘放30个乒乓球,另一水盘没有乒乓球,参赛选手用筷子把乒乓球夹入无乒乓球的盘子里,掉地上的不算成绩,时间三分钟,以夹乒乓球多少为胜负。

坐气球比赛:自己吹气球,并把吹的气球在凳子上坐爆,在规定的两分钟时间内,按气球坐爆的个数排列。

比赛结束,由屈巍校长做总结,鼓舞老师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顽强拼搏的斗志,团结合作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