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凝心聚力,井头镇学区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9月23日下午,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衡阳县井头镇学区会议室召开。学区党总支部书记蒋智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管理中心主任廖俊良主持。学区主任谭政及各初中、中小、完小校长及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首先,蒋智林主任向参会的各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传达近期省、市、县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紧接着,廖俊良主任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全面部署,分别从从岗位的服务性,通过换位思考让服务对象感觉到温暖、舒服来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各种学习来寻求工作的精益求精;通过各种典型案例启示我们一定要抓牢安全的底线,为全体师生负责。时刻把安全工作想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让上级满意、让师生满意、家长满意。并特别指出学校的特殊性决定了每个岗位兼着师范之职,应该树立文明典范。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高的服务质量服务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进而牢固校园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