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西渡镇学区党总支开展“扶贫帮困帮学”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细雨绵绵,秋意浓浓。而西渡镇黄林村会议室里却暖意洋洋,如沐春风,由中共西渡镇学区总支委员会举办的“扶贫帮困帮学”主题党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有西渡镇人民政府主管教育的政协联工委主任汪礼明同志,西渡镇学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卫华同志,县委办驻黄林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刘裕同志,西渡镇学区全体领导,镇属各学校的党员干部、黄林村村干部、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家长共140余人。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为22名贫困学子现场捐款6600元,同时,西渡镇学区党总支还给他们捐赠了新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为帮扶对象周东生捐赠了10吨水泥。周慧同学和周东生同志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贫困户代表发言。他们非常感谢西渡镇学区领导和老师们的无私帮助,表示一定会把大家的关爱记在心里,常怀感恩,努力学习、工作,自强不息,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会上,陈卫华主任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把关爱贫困学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勉励孩子们要永怀一颗坚强、乐观、豁达的心,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挫折。刻苦学习,坚持锻炼,使自己成为有用人才,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

最后,西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汪礼明同志对西渡镇学区的扶贫工作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西渡学区党总支把扶贫工作做到人民的心坎里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