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初中语文教师工作坊A471开班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教师培训带来的新挑战,借力网络研修,落实国培计划,切实有效提升衡阳县教师素质。9月25日,秋韵怡人,“国培计划”(2020)衡阳县初中语文教师工作坊(A471)第一次线下研修活动暨开班仪式在该县英陂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全县80名初中语文乡村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基地校长廖焕龙致欢迎词,县教师进修学校该项目组长宋建初作讲话,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肖敏对工作坊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祝贺,她希望通过培训打造一支骨干教师队伍,发挥骨干引领的作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体学员要坚持参加集中研修,保证线上线下研修质量,把所学知识运用于课堂实践,专注前沿理念,与时俱进,为衡阳县初中语文教学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开坊仪式结束后,坊辅导员刘巧利组织学员进行破冰活动,互相分享经验。坊主欧保国解读研修方案,讲解操作流程,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