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致公助力清凉一夏 爱心捐赠情暖界中

2020年8月2日上午,骄阳似火,衡阳市致公学校汪华董事长冒着酷暑,亲自押送捐赠给界牌镇中学的108台空调,前往母校并对母校办学条件一并考察。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期延长,七月流火尚需时日,教室、寝室酷暑难耐,学校前期匆忙安装的风扇也无法扇除暑意。为了保障学生在校学习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界牌中学汪仁合校长在镇学区蒋卫忠同志的带领下,拜访了爱心事业家、界牌镇中校友汪华先生,汪华先生情系母校,慷慨捐赠,功德善举,爱莫大焉。

汪华董事长的大爱之举,既有办教育的实业家的那种博大情怀;也有回馈家乡、情系母校、报答师恩的那种质朴心愿。

汪华先生是界牌中学39班校友,当离校32年的学子重回母校,欣慰母校的变化,也略感办学硬件设施的滞后,在考察校园、食堂、宿舍、运动场之后,以一个办教育行家眼光,指出了学校建设的方向,并郑重许诺,未来三年,牵头爱心人士,对口资助界牌镇中学,改善办学条件,让乡村孩子也能赏受一流的办学条件。

愿在汪华先生善举的感召下,更多有能力的乡贤校友为改善界牌镇中学办学条件添砖加瓦。

愿界牌镇中学学子,心存感激,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馈乡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