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金溪镇学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下午,衡阳县金溪镇学区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总支副书记刘徽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谭天一给全体党员上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党史教育课。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职党支部书记邓兴就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支部全体成员述职。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邓兴对党员同志逐一点评,指缺点与不足。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会上党员踊跃发言,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进一步促进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争做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振兴金溪教育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