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西渡中学全校师生共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风采,坚定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理想信念,衡阳县西渡镇西渡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在学校共同观看了中央一台直播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据学校安排,此次观礼7点45分,西渡中学全体师生已整整齐齐坐到各自教室,等待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的开始。

随着大会的开始,师生们认真地观看着,目光专注,心情激荡,激动之时还随着现场观众一齐鼓掌。

 通过观看直播,师生们深受鼓舞、精神振奋。 西渡中学党支部书记蒋志峰直播结束后表示,五千年华夏文明,源远流长;一百年岁月峥嵘,波澜壮阔!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工作、关爱学生、奉献学校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