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溪江乡学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胸前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我一生中无上的荣光!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将把余生的全部精力用在党需要的地方,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有生之年,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辉。”有着55年党龄的学区退休专干欧阳平辉,抚摸着金灿灿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情感言。

6月30日下午,衡阳县溪江乡学区全体党员,在雄壮的国歌和铿锵的重温入党宣誓声中,开启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区总支副书记高洪波作庆祝活动讲话,然后给五位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了2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位优秀党员,接着总支委员欧阳志奇和高志强为与会同志上微党课。

学区总支书记贺兴健作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全体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号召年轻党员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向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学习致敬,赓续光荣传统,承传精神谱系;勉励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发挥模范作用,要认真学好“四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敢担当”的表率,“促发展”的先锋。

晚上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赛”活动,22位党员教师在舞台上饱含深情地唱出感恩,唱出信仰,唱出热爱,唱出力量,用优美婉转或激昂澎湃的歌声歌颂党和祖国,致敬革命先烈,缅怀光辉岁月,憧憬美好未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溪江乡学区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纵深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汲取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继承我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把教育教学工作干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